熊慢活精神

Spirit

熊慢活推薦
 
 
靜靜地坐著,感受微風吹過…
 
輕輕地靠著,感覺彼此的存在…
 
旅行的意義,不再路途的遠近,而是心有多近…
 
 

Please slow down during your stay at Bear Forest Villa!
 
Get away from an unhealthy lifestyle of stress .
 
Moving towards a lifestyle in which you do what you enjoy doing
 
when you are here with us.
 

熊管家的話

旅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養分
我們很榮幸能成為您旅途中的新朋友
透過生活經驗分享
一起發現未知的美好
期待與您相遇、相知、相惜

即刻訂房 BOOKING NOW

 

熊愛泡澡

【1月】寒冷冬夜裡邀請您齊聚有熊,與家人親密伴侶一同享受熱呼呼的溫暖。

縱谷花海

【2 月】農曆春節前後,縱谷花海繽紛登場。一片片油菜花、波斯菊繽紛登場,美不勝收。

鐵馬悠遊

【3 月】悠遊在豐田社區中,尋找歷史遺跡、參拜中日混搭寺廟,不疾不徐的行駛在鄉間小道裡,別有一番風情。

鳶尾綻放

【4 月】每年四月是鳶尾花綻放的季節,它是浪漫使者的化身,短暫的精彩將帶給您滿滿的祝福與美麗。

親子同歡

【5月】呼應著每年母親節的慶祝活動,歡迎闔家造訪,共同創造美好的家庭回憶。

鳳凰花開

【6月】鳳凰花開代表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有熊的森林大門口有一排鳳凰花樹,樹齡悠久,但每年此時此刻都重新點燃熱情,迎接您的來臨。

夏夜銀河

【7月】整個雲山水夜裡都是無光害的狀態,非常適合欣賞夏夜銀河,邀請您享受庭院風呂,銀河星海共入眠。

親密作伴

【8月】有熊的森林陪伴您歡慶每個重要時光,歡迎您邀請親密愛人一齊前來歡度最美好的時刻。

湖畔戲鵝

【9月】雲山水地靈鵝傑,在這優美的環境中,因為它們的存在更展現出生命的活力。雖然牠們有時成群結隊的欺負弱勢小鴨,但其實就只是好吃罷了。

山水漫遊

【10月】秋高氣爽最適合出外旅遊,清晨漫步在雲山水園區,享受山嵐、湖光倒影美景,追求那片刻的心靈純淨。

秋賞天藍

【11月】11月的天空特別湛藍,邀請您到後山走走,看山看海看天藍,心情自然豁然開朗起來。

落羽更迭

【12 月】落羽松在秋末冬初之際緩緩變裝,由綠轉黃,再轉紅,直到褐葉落盡,每個轉換都有不同的氛圍與美感。